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集思广益 共谋“十四五”杨浦科普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杨浦区科普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4月20日     来源:

4月19日,2021年杨浦区科普工作会议在上海院士风采馆召开。

}}(]3A)PHRH@7{KALG_GWBQ.png

杨浦区副区长赵亮出席并讲话。区科普工作和公民科学素质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区科普基地、大学科学商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科委副主任胡敏骏主持。

WS%UCW6QW%03Q4]UX(K5PT3.png

赵亮对做好新时期杨浦科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登高望远思考,深刻认识新时代科普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瞄准重点发力,加快推动杨浦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全区上下齐抓共管抓科普的强大合力。他最后强调,发展科普事业是一项基础工作,也是一项长期工作,是全社会共同任务,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优势,主动靠前,积极作为,携手开创科普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杨浦加快建成“四高城区”贡献力量。

A$SP}@}%8[[]L8Y3~J]H5`V.png

区科协副主席王鋆代表区科普工作和全民科学素质联席会议办公室做《“十三五”杨浦区科普工作情况》和《杨浦区科普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杨浦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编制情况的报告。

6T`CYL2Z$W715@GR3YP~E8Y.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杨浦区科普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杨浦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草案)

五角场街道、上海院士风采馆、区少科站分别做交流发言。

会议结束后组织参观提升改造后的上海院士风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