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复客5G智慧产业双创中心开展“工商注册、变更实操”培训 2023年03月22日     来源:

近日,复客5G智慧产业双创中心邀请复客学院黄徐葳老师举办题为“工商注册、变更实操”的培训,园区各创业团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黄徐葳老师作为复客学院的创业指导师曾任职于产业园区,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培训中,黄老师着重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为核心,从“无纸化虚拟注册、实地注册、企业变更”等方面一一展开。

黄老师表示,“团队运营初期,掌握工商注册、变更知识,可以有效地为公司节约资金、时间成本。原本需要外包代理的工商注册可以自己做,在不熟悉的情况下进行工商变更,跑几次都是有可能的,学习变更知识也可以大量节约时间成本。”与会团队纷纷表示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对工商注册以及变更实操有了一定认识,对团队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助力。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稳步发展,履行上海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实训基地复客5G智慧产业双创中心将联合相关单位,在融资贷款、补贴政策、创业培训等多个方面为企业纾困解难。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创新支持,加强园区企业创新活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使创业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