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创•在上海,复客5G双创中心开展创业专题培训 2023年03月10日     来源:

近日,为迎接2023年“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复客5G双创中心联合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举办创业专题培训活动,邀请到复客学院创业指导师舒伟清讲授“线上赋能——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和7分钟打动投资人”创业课程,园区内企业及团队代表积极参加了活动。

舒伟清老师在课程伊始进行了商业计划书关键部分的提炼性说明,后续又总结出一份能吸引人的商业计划书最需要注意和着重打造的板块,还介绍了“三圈理论”、“学会投资人的逻辑和语言”这两个特色方法。干货满满、风趣幽默的授课激发了参会人员的诸多兴趣,大家纷纷向老师请教盈利模式、主营业务等方面的疑惑点。老师耐心地通过理论和案例相融合的方式一一解答,帮助大家更彻底地理解商业计划书重中之重的部分。

为进一步推动园区企业稳步发展,履行上海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职责,复客5G双创中心将积极联合相关单位,在融资贷款、补贴政策、创业培训等多个方面为企业纾困解难,不断加强园区企业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