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申报政策解读专题讲座——2023年“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圆满举办 2023年03月09日     来源:

2023年“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于2月23日开启报名。为了帮助意向参赛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更清晰地了解大赛在申报流程、政策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等方面的最新政策,上海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于近日特邀市科创中心创新基金部张韵老师就今年大赛的申报流程、政策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辅导。讲座在腾讯会议平台同步直播,线上和线下共吸引140余名意向参赛的项目成员、科技型中小企业人员以及创业者参与。

张老师按照小微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的组别,就大赛的比赛流程、参赛对象、参赛条件、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资金的支持方式和申报附件等内容做了介绍,着重分析了今年政策较往年的调整。在交流提问环节,线上线下的参会企业踊跃提问,张老师就企业所提出的评分维度和创新基金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让意向参赛的企业更清晰地了解大赛的申报流程、政策支持,激励优选项目取得更多支持,实现更好的发展。作为2023“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分赛点,上海理工科技园将提供专业服务及培训,为参赛企业搭建良好的成长平台,帮助参赛项目做好赛前准备工作,以更好的状态应对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