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支持创新创业,赋能产业升级”——新江湾城街道送创业政策进园区系列活动 2022年08月25日     来源:

为努力保障企业正常经营秩序,减轻企业负担,市、区相继公布了一系列为企业减负,共抗疫情的政策举措。同时,为打造辖区内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新江湾城街道于近日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举办了“支持创新创业,赋能产业升级—创业政策进园区”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创业指导师李静娴老师跟随街道共同走进湾谷园区,为园区内的企业带来了关于创业最新的政策、扶持条款,共计54人在线观看。

活动预告刚推送就收到园区内众多企业的踊跃报名,其中不乏新成立的企业,如上海七井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22年3月注册成立,处于公司的起步期,正迫切想要了解企业自身可以享受的政策,减缓企业压力。活动中,李静娴老师多角度、全方位的阐述了创业的形势以及可以获得的扶持红利,介绍了房租补贴、社保补贴、首次创业补贴、贷款补贴等政策,并对这类政策的适用对象、补贴标准、申请材料、申请流程做了详尽的解答,企业可根据自身情况对号入座。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短短一小时的讲解内容丰富、细致全面、干货满满,为企业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整场活动充分立足“企业感受度、政策精准度、措施便捷度、保障温暖度”,给疫情下的小微企业带来一场“及时雨”。

此次创业政策进园区系列活动,借助园区的平台搭建创业孵化桥梁,跨前一步,主动作为,支持创新创业,赋能产业升级,让创业企业抢抓新契机,培育新动能、激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