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和“最美逆行者” 主题海报刊载传播的通知 2020-03-04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知识和

“最美逆行者”主题海报刊载传播的通知

区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 积极配合企业复工复产, 妥善应对各类社会场所人流增加的疫情防控形势, 加强防护知识社会宣传, 中宣部与国家卫健委设计制作了一批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海报。同时, 为弘扬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设计制作了“最美逆行者”系列主题海报。

按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 请全区各单位积极用好各类媒体媒介广泛刊载传播防控知识海报和“最美逆行者”海报, 在车站、公交地铁、社区、商业街区等公共场所张贴悬挂, 在各类电子屏滚动播放, 在新闻网站、移动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展示推送, 强化公众防护意识, 凝聚战胜疫情信心。

中宣部防护知识海报电子版可在中国文明网首页——资料——时代楷模公益广告专栏下载、制作、使用。网址:http://h5.wenming.cn/wmreport/download.html#/1

0304103.png

0304105.png

“最美逆行者”主题海报(陆续更新、增加)可在东方宣教资料网和上海文明网下载、制作、使用。

请各单位及时向区委宣传部反馈海报刊载传播情况。

联系人:叶宁    电话:25032144

中共杨浦区委宣传部

2020 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