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全面加强新时代杨浦滨江宣介工作 助力打造中心城区“一江一河”标杆区域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赴杨浦滨江开展专题调研 2020-03-02

2月28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赴杨浦滨江开展专题调研。

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和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忠实践行2019年11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杨浦考察期间做出的“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指示,杨浦区启动全面加强新时代杨浦滨江宣介工作,进一步深化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更好推进杨浦滨江开发建设。

刘东昌一行实地考察了杨浦滨江的建设规划,对如何大力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杨浦滨江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全面展示杨浦滨江建设取得的经验成就,与参加调研的同志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宣传展示馆和宣传标语的选址进行了考察。刘东昌强调,要全力做好全面加强新时代杨浦滨江宣介工作,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区人民迎难而上,奋力拼搏,助力打好、打赢当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助力打造中心城区‘一江一河’标杆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