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区委宣传部在行动】众志成城抗疫情,共克时艰送帮扶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走访复工企业 2020-02-28

2月2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走访小沃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复工情况,并对企业员工进行慰问。

image.png

刘东昌一行看望了办公场所复工员工,现场检查了清洁消毒情况,并送去部分防疫物资。小沃科技总经理李海鸥详细介绍了小沃科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整体安排与计划。刘东昌对小沃科技在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与全区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表示感谢;对把牢疫情防控关,周密制定执行复工复产计划,积极运用远程办公手段实现复工复产等举措表示肯定。走访慰问中,他还仔细听取小沃科技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尤其对房租物业减免、返工防疫物资保障、企业经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他表示,疫情防控正进入一个新阶段,区委区政府会与企业站在一起、共度时艰,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打通复工复产的卡点堵点隐患点,尽快全面恢复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