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杨浦区双创加油站”--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总第48期)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

2月27日,2023年首期“杨浦区双创加油站”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会(总第48期)顺利召开。

为推动区域企业积极报名参加2023年“创•在上海”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特别邀请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创新基金项目管理部的陈捷部长作赛事介绍及申报指导。此外,就近期企业普遍关注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高企火炬统计内容邀请市级部门相关负责老师进行政策解读和实务操作讲解。

活动吸引了近200位科技企业人员前来参加,“杨浦区双创加油站”系列活动,不仅帮助企业了解、熟悉政策,同时建立了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部门良好的互动。之后,区科委还将继续做好服务科技企业的“店小二”工作,加快提升区域创新创业环境。系列活动也将作为桥梁,助力推动科技企业的自主创新,培育更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