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聚合双创新力量,共建创谷新未来”——上海市杨浦区总商会大创谷分会成立 2023年02月17日     来源:

2月15日下午,上海市杨浦区总商会大创谷分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会员会议在杨浦区长阳创谷长阳会堂多功能厅举行,以“聚合双创新力量,共建创谷新未来”为主题,共话大创谷商潮,共谋发展新篇。中共杨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冰,区工商联副主席、区科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岳肖,以及30余位企业家代表参会。

会上,董鑫旺为大创谷分会成立揭牌并表示,长阳创谷与周边的互联宝地、城市概念园、复旦软件园交流合作日益紧密,大创谷已成为杨浦区开展区域招商、资源整合的重要桥梁和合作平台。本次大创谷分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向创谷企业传递开放发展的讯息,推动区域内各大园区寻求以数字经济发展为首的多领域合作方向,促进各类项目加快落地,集聚更多数字型优质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曾冰为大创谷分会主任蒋悦授章并颁发任命书。大创谷分会作为区总商会首个成立的分支机构,将充分发挥商会桥梁纽带的积极作用,定位创业创新者风采展示、创意碰撞、交流合作的大舞台,高举“双创”旗帜,全力支持大创谷功能区建设,形成“以商引商”“商商相助”的凝聚力和辐射力,联结各界精英共同推进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紧抓高质量发展大势,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郑岳肖致辞并表示,大创谷分会的成立是以做好双创故事的“发声器”、优质企业的“宣传员”为目标,助力长阳创谷打造具有杨浦特色的“世界级创谷”。科创集团将持续着眼杨浦科创事业发展大局,以最大限度发挥长阳创谷的核心辐射作用,主动同区总商会沟通联络,积极同分会成员密切交流,努力加大支持力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聚合企业双创活力、打造企业智库、优化品质服务。

会上,大创谷分会主任蒋悦向首任轮值会长任金得颁发聘书,区总商会企业家代表祝波善、高路拓分别向大创谷分会副会长单位颁发任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