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区投发中心六分中心与新江湾城街道营商办 共赴华为上海创新中心参观交流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F7VZO55DWZ@ON$)_%`EKO6F.png

近日,区投发中心六分中心与新江湾城街道营商办共同组织党员代表与业务骨干前往华为上海创新中心参观学习,并与华为杨浦业务拓展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区投资促进办副主任马春郧、新江湾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洋共同带队参加了活动。

D9_$1JS~[8_YGZMVNR(4`KP.png

团队参观了华为产品与应用场景展厅,华为技术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产品通过5G技术与云服务,赋能通信工程服务、工业互联网、在线新经济、企业数字化转型等多产业领域的情况,以及华为产品与应用场景的未来发展方向。

交流座谈会上,华为上海代表处大企业数通解决方案总监吴诗哲介绍了华为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的传承,分享了近年来华为为打破国际技术垄断与封锁,攻坚克难、砥砺前行,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总结的优秀经验。同时,借力杨浦打造“四高”城区的发展契机,积极扩大政企、企企合作机遇,赋能杨浦企业的技术创新与数字化转型。

K_[PY`{Y50_@WSCX6BSK_SE.png

马春郧介绍了杨浦区新江湾城在杨浦“十四五”规划中的产业定位与目前已经入驻的企业情况,表示要学习华为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借助华为与杨浦区深入开展合作的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深化企业服务,提升产业整体效能,助推杨浦“四高”城区建设。

薛洋介绍了新江湾城街道的基本情况,提出街道营商办将在企业服务工作中与华为杨浦业务团队多方位开展合作,积极促成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