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眸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微知识问答启动! 2021-05-0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即日起,我委将推出“回眸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微知识问答。

活动主题

“回眸百年党史  感悟初心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微知识问答

活动安排

2021年5月-6月,每周一期,共8期

答题范围

题目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这一主线,聚焦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的重要历史节点、历史人物、历史事件、重要会议、革命遗迹、伟大精神、实践创造、历史成就等,全面宣传党的光辉历史。

参与对象

杨浦区全体机关干部

活动规则

“杨浦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将于每周四推出本期题目,答题时间为本周四至下周三。每期答题量为10题,题目均为选择题。

每人每期有1次答题机会,答对一题计1分,答题总成绩作为最终成绩。如成绩相同,以答题时间较短者为先。

本次活动设立优秀组织奖,个人一二三等奖、鼓励奖等奖项。

明白了吗?赶快和小编一起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吧~

无标题.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