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22-02-22

2月21日上午,延吉新村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秦恒主持会议。街道党员领导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居民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万骅对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细致的通报。主要通报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包括组织学习教育、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阶段所做的工作;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包括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个人对照检查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点评情况及党政领导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秦恒同志强调,召开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通报会,主要目的是把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督导意见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传导下去,不断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把思想作风建设引向深入,推动街道整体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并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推动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在延吉落地落实。

二是要切实推进整改落实。

领导班子成员要联系自身实际、联系分管工作抓好整改,各职能部门要在整改期限内对照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办结销号,各居民区要协助配合好整改工作。大家齐心协力,要把问题整改与谋划推动延吉高质量发展相结合。

三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把“四责协同”抓实抓细抓具体,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坚持不懈纠正“四风”,进一步营造光明坦荡、向阳而生的政治生态,要为干事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微信图片_202202221450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