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区房管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2-02-21

1.jpg

2月16日下午,杨浦区房管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弘通报2021年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局党组副书记徐峰主持并通报2021年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弘指出:

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由局党组一把手负总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各科室具体落实的整改责任制。召开专题会议,征求各分管领导、责任科室的意见和建议,对整改方案进行专题研究和修改,保证整改方案的可操作性。

要继续聚焦问题跟踪。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以群众反馈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以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出的思路和措施为依据,进行认真分析和梳理,研究制定杨浦区房管局整改落实工作方案、区房管局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将各项措施细化到人,落实到位,更好的促进问题解决。

要继续推进工作发展。整改效果要确保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把整改具体问题与完善规章制度相结合,把开展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运用好、坚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