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聚智汇力 龙腾共赢——区投发三分中心、延吉街道营商办和长白街道营商办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工作推进会

2024-03-15

  3月14日上午,区投发三分中心、延吉街道营商办和长白街道营商办等三个部门在长白街道228街坊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召开了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工作推进会,延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吾文澜、长白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魏明芳、区投发三分中心分管领导张倩以及三个部门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大会精神,具体布置了2024年优化营商环境和投资促进工作要点,2024年三个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按照区投资促进办的工作部署,结合两个街道属地特点,通过借势产业链招商、拓展渠道招商、布局出门招商、强化主题招商、深化载体招商,来千方百计开源;通过深化重点企业“服务包”机制、企业政策推送机制、企业迁移服务和快速联动机制等,来全心全意守成;继续通力合作、携手并进,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共同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投资促进工作,为区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会上,区投发三分中心相关人员分别就“标签企业和重点产税企业服务工作”、“深耕产业链、城市、载体招商工作”和“杨浦产业发展和产业链链长制工作”做了布置和交流,街道营商办做了发言。

  工作推进会之后,区商务委经济运行及技术进步科科长刘伟向全体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区商务委条线对接的企业认定类政策、项目支持类政策和产业人才类政策。下一步,区投发中心三分中心将继续以“政策沙龙”传统项目为抓手,按照“月月有培训,时时有进步”的目标,开展各类培训活动,帮助一线工作人员不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和投资促进能力。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