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动态

【申报通知】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度首批杨浦区人工智能及大数...

根据《“长阳秀带”在线新经济产业集聚发展若干政策》(杨府发〔2022〕2号)及其实施细则的要求,现组织开展2024年度杨浦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云计算)企业登记备案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重点聚焦】焕芯微崇 逐梦杨浦丨第二届微崇半导体产业交流峰会在杨浦举行

3月19日,第二届微崇半导体产业交流峰会在杨浦举行。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海鹰,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上海市集成电路行业协会秘书长郭奕武出席并致辞。杨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董鑫旺参加。来自半导体领域学术界、企业界、投资界的嘉宾们欢聚一堂,共同探讨半导体产业发展新趋势,共享行业发展新机遇。

营商服务

上海市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上海市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上海市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隆昌路690号

项目入驻热线:55805537

企业服务热线:55805295、55805202

杨浦区政府购买“三项代理”服务办事指南
杨浦宣传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