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聚焦】杨浦区五家企业参加上海市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外资研发中心、促进外商投资全球伙伴颁证暨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4-03-01

2月27日上午,上海市第三十八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外资研发中心、促进外商投资全球伙伴颁证暨外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府举行,上海市市长龚正为新认定的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外资研发中心和促进外商投资全球伙伴颁证并见证外资项目集中签约,副市长华源致辞。

 

杨浦区企业声网科技参加颁证环节,赛百味中国、洛轲智能、路客洲域、一碗企业参加外资项目集中签约。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海鹰出席仪式。

 

声网是全球实时互动云服务开创者和引领者。开发者只需简单调用声网API,即可在应用内构建多种实时音视频互动场景。声网API已经赋能社交直播、游戏电竞、金融保险、医疗服务等20余个行业赛道,共计200多种场景,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6月,声网母公司Agora,Inc.正式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成为全球实时互动云服务第一股。

 

赛百味是全球知名的连锁餐饮品牌,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7000家分店。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以来,品牌秉持着“新鲜味 赛百味”的理念,坚持使用新鲜食材,新鲜现做,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从2023年下半年开始,赛百味在中国开启了新的发展策略,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超过600家餐厅,在上海的门店数超过100家。

 

洛轲智能是一家聚焦智能汽车创新的科技公司,以算法驱动出行,用软件定义汽车,深度赋能智能户外车,兼顾城市场景与户外场景的优异体验。近年来,洛轲持续在研发上加大资源投入,推动新能源汽车技术产业化和市场化发展,持续提升新能源汽车正向研发能力,助力新能源汽车在公共服务领域、商业运营和私人消费市场领域的推广。

 

路客洲域是一家专注东南亚地区视频和泛娱乐的互联网企业,力求通过本地化的方式为当地用户带来精选的优质全球内容和娱乐体验,并建立自己独特的内容选择和分发能力,最终让产品惠及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

 

一碗企业是一家本地生活领域全栈SaaS及营销代运营公司,主要从事抖音本地生活代运营服务的开发和运营,其服务覆盖餐饮、休娱、美业、酒店等本地生活行业。

近年来,杨浦区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聚焦重点企业、重要领域,全力培育外资新动能,积极巩固外资基本盘,促进外向型经济平稳发展。2023年,杨浦区实际使用外资金额12.41亿美元,同比增长13%,总量创历史新高。未来,杨浦将持续扩大对外开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当好金牌“店小二”和最佳“合伙人”,全力推动各类企业在杨浦发展壮大。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