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聚焦】太优秀!今年杨浦又被国务院点名表扬了!

2019-05-13

喜讯!喜讯!喜讯!

阿拉杨浦又被国务院点名表扬啦!

因落实2018年重大政策措施

真抓实干 成效明显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

对上海市杨浦区予以督查激励!

20190514.png

据中国政府网,国务院办公厅通报,对2018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持续扩大内需、推进高水平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地区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

其实阿拉杨浦已连续三年获得国务院表扬.今年在国务院这份表扬名单中,杨浦有2项工作榜上有名!

通报第十四条指出:杨浦作为区域“双创”示范基地,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等方面大胆探索、勇于尝试、成效明显。

20190514.png

激励措施:2019年“双创”示范基地优先支持创新创业支撑平台建设,在中央预算内投资安排等方面予以重点倾斜;对区域内符合条件的创新创业项目,优先推介与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国家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基金、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对接;优先支持区域内创新创业成果在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重点展示;优先支持举办“创响中国”等重大活动,宣传推广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

通报第三十条指出:杨浦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成效明显、创造典型经验做法且受到国务院督查表扬。

20190514.png

激励措施:2019年在国务院大督查实地督查中予以“免督查”。

杨浦作为全国第一批双创示范基地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重要承载区,成功完成了从“工业杨浦”向“知识杨浦、创新杨浦”的蜕变发展。通过加快建设“三区一基地”力争成为上海创新创业的一面旗帜。

20190514.png

2018年4月10日至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和市长应勇陪同下在上海考察。4月11日上午,李克强总理来到了由近百年历史的老厂房改造而成的上海长阳创谷。

20190514.png

今年2月,作为上海市首批启动建设的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之一,上海市类脑芯片与片上智能系统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在长阳创谷发布并投入运营。

20190514.png

4月20日至21日,2019年“创响中国”长三角联盟首站暨第二届“世界创意创新日”活动,在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嘉兴科技城正式开启。杨浦获选长三角双创示范基地联盟首届理事长单位。

20190514.png

4月25日,SAIL启航·上海人工智能发展联盟发起成立仪式、2019世界人工智能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上海市首批人工智能试点应用场景发布仪式在长阳创谷举办。

这份表扬,是对杨浦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在激动雀跃的同时,我们杨浦一定会再接再厉!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