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杨浦政府服务“小暖炉” 服务温暖小微初创企业

2019-01-21

    2019年1月18日,杨浦区投促办联合区税务局、区财政局在杨浦小微基地共同举办“三项代理”服务企业个税申报专场讲座及财税知识现场咨询活动,为我区初创小微企业奉上了最新的财税政策资讯,旨在为小微初创企业提供暖心贴心服务,助力打造杨浦双创升级版。

图片1.png

    政府购买“三项代理”是我区于2003年在全市首创的服务于小微企业的创新举措,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委托专业的代理服务机构为初创小微企业提供免费的代理服务,从源头上治理、指导、规范创业初期中小微企业的日常财税管理活动,降低企业的经营成本。

图片2.png

    活动现场,与会近100位小微企业家认真聆听了区税务局组织的专家团送上的个税专项附加扣除、ITS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以及电子税务局等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区税务局专家以及承担我区“三项代理”服务的税务师事务所业务骨干又分设6个接待咨询点,为企业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60余位小微企业家带着疑问而来,寻着满意答案而归。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深深感受到杨浦区政府对小微初创企业的关心关爱,政府服务“小暖炉”,既温暖了企业发展的初心,又提振了企业壮大的信心!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