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致睦邻】控江路司法所组织开展学雷锋 暨三八妇女维权法律服务活动

2019-03-07

1.jpg

摘要

2019年3月5日上午,控江路司法所依托上海尚佳法律服务中心的专业优势,组织开展学雷锋暨三八妇女维权法律服务活动。

2.jpg

司法所在街道睦邻中心设立了法律咨询服务点,邀请社区法治专员朱鹏飞现场解答法律咨询。与此同时,居委法治专员也在各自的社区内为群众设立了法律咨询点。

3.jpg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人络绎不绝,咨询的内容涉及遗产继承、婚姻家庭及邻里纠纷等。法治专员在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共计70余册,现场解答法律咨询90余人次。

4.jpg

2019年1月至今,控江法治专员深入社区,累计接待居民法律咨询共计220人次,这一系列举措使社区居民得到了及时、专业的法律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