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莎莉庆生派对 萌趣IP快闪空降大学路

2024-04-15

  4月13日至4月14日,大学路带来以SALLYTAKEOVER为主题的“SALLY YELLOW MARKET”品牌,萌趣快闪市集!
  作为多元文化生活方式引领的灵感无界潮流街区,大学路为品牌IP SALLY莎莉打造了一场颇具春日明媚色彩的欢乐线下庆生派对。
  贯穿大学路限时步行街路段的萌趣IP街区美陈,以SALLY的标志性“明亮黄”,为风格灵感带来治愈系视觉体验,融汇故事性和社交性的多元互动玩法,吸引众多粉丝慕名打卡。
  在为期两天的“SALLY TAKEOVER”主题快闪市集活动中,莎莉代表性的“明亮黄”欢乐氛围贯穿于大学路近百米的限时步行街之中,以“SALLY生日礼物盒”为概念独特设计的巨型IP美陈、SALLY生日主题广告牌和道旗等萌趣布置,为粉丝们带来了极具视觉冲击的创意享受,更将品牌快闪购物和IP游戏场景融于一体,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型庆生狂欢派对。
  除大学路萌趣美陈之外,SALLY主题游乐园也亮相快闪市集活动。“投喂SALLY(投沙包)”“SALLY甜甜圈(套圈)”和“左右夹击(筷子夹玩偶)”等颇具派对气息与童年回忆的互动,吸引众多粉丝驻足。
  带着一家四口打卡大学路,几乎成为了市民李先生的周末日常。“孩子要玩,老婆要逛,大学路除了年轻化的标签,也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兴趣。”
  此外,品牌联动多元异界授权商伙伴共同打造了13个创意互动摊位,共同加持SALLY生日欢乐氛围。创智天地多家品牌店铺也发起打卡互动游戏,消费者们可通过参与SALLY主题游乐园和各授权商摊位的互动体验获取印章,加入品牌集章、好礼兑换与惊喜抽奖等创意活动。
  大学路限时步行街与LINE FRIENDS的创意联动,为消费者们打造了趣味多元的线下互动体验,引领市民们在莎莉的亮眼黄色派对中收获了一场热闹非凡、欢呼雀跃的萌趣之旅。
  区别于上海其他商业街区,大学路限时步行街利用“三区联动”的天然优势,联合五角场街道,立足五角场和大创智三区资源集聚的资源禀赋,深入践行“科创+文创”联动发展,实现线上线下融合的多元共创,打造复合型的城市公共空间和商业场景。2023年,大学路限时步行街全年举办了29场不同主题的市集,覆盖了260万余人数,与多个跨界品牌开展了共创联名活动。
  本次与LINE FRIENDS的联动立足潮流街区的优势,通过特色商户与联动品牌的双向商业价值赋能,使品牌进一步渗透至当下年轻人群体青睐的生活消费场景。联动期间,主题快闪街区附近7家咖啡、烘焙及生活方式品牌店铺联动推出SALLY主题窗贴布置与主题杯套、贴纸等萌趣IP周边,进一步推动SALLY莎莉生日嘉年华活动声量。
  此次联动LINE FRIENDS打造的SALLY春日萌趣快闪街区,是KIC创智天地与跨界品牌开展共创联名活动的崭新的尝试。未来,KIC创智天地将联合五角场街道,继续立足大学路“三区联动”的天然优势,协同异业伙伴不断创塑IP新玩法,不断促进与公共社区的交流融合,打造独属于大学路的生活方式。

点赞0 收藏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