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长阳创谷成为上海市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

长阳创谷被评为2018年度上海市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啦!

长阳创谷作为上海城区代表性的科创园区,2018年被评为上海市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打造了创谷园区的专属品牌特色,更多的创业者、有志青年加入了创谷团队,汇集成了创谷品牌的璀璨明星。 1.png

2.png

3.png

园区正在打造以人工智能为主导的信息技术产业,力争建设成以“AI+”园区为主要特色的上海市人工智能应用场景示范区。“今年,我们将重点推进人工智能项目,包括让优秀的人工智能产品在长阳创谷进行示范应用。”

4.png

5.png

6.png

作为上海市人工智能的发展高地,长阳创谷获得上海市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是迈向世界级创谷的重要一步,下一步将在应用场景试点上探索前行,通过“AI新技术实验场”和“AI新产品示范园区”的应用场景征集,以及AI特色企业培育,在杨浦区率先形成以AI深度应用为特色的智慧园区样板,展现世界级创谷的精彩。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