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这家初创企业生根杨浦,让游戏研发实现“破圈” 2023年11月01日

找准赛道是企业孵化发展的关键一环。近年来,我国游戏市场规模高速增长,用户规模进一步扩容,行业内异军突起的企业和游戏人才不断涌现。欢腾工作室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家新生独立工作室,欢腾工作室专注于游戏玩法创新,主推的游戏“不祥之夜”,在题材、美术风格、剧情叙事、社群运营、等方面实现突破。这些突破与创新,也让独立游戏实现了“破圈”,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成功创业的背后,离不开大桥街道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帮扶。

作为初创企业,如何选择一个能与创业者共生共荣的孵化基地,及时解决研发资金受限、技能人才紧缺等问题,是这群热血青年面对的难题。

在欢腾工作室找到大桥街道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时候,他们尚未找到合适的注册地和办公地。“上海杨浦是全球游戏产业的重要中心之一,扎根杨浦将更有机会接触、了解业界发展趋势,挖掘顶尖游戏人才。”欢腾工作室负责人告诉记者,选择杨浦是他们“深思熟虑”的结果,而现实也印证了他们的选择是对的。

大桥街道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先将企业引流至基地内,再与区投促二分中心进行沟通后,进行了圆桌会议。了解到目前企业还在初创期,为有效解决企业注册、办公环境等刚需问题,工作人员经多方联动,以最快速度解决企业注册登记问题。

不仅如此,为了让青年们更好地办公,除了帮他们找到合适的办公室外,基地还提供了6个月的免租期,让青年们“踏踏实实”创业,有效解决了他们在创业初期所遇到“最揪心”的问题。

“我们服务团队对创业者的帮助是全过程的,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可以向我们反映。为了帮助欢腾工作室走好创业之路,我们充分运用基地的专家资源库,及时帮他们解决了比如项目管理、招人问题,资金困难等等问题。”大桥街道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工作人员刘亚能介绍说。

创新是杨浦发展的基因,人才是创新的原动力。未来,大桥街道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希望能通过独立游戏孵化的创新模式,协助推动中国游戏产业的多元生态发展;也希望通过资源对接、创业服务,可以让有理想、有能力的创业团队更好地生根杨浦,成功走过企业发展从1到100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