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后浪!看00后少年创业敢想敢做,奋勇向前! 2023年09月12日

创业故事,不仅仅是对一段创业的历程介绍,更是创业精神的一种延续,而这样的创业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着……

当网友还在感慨00后“整顿职场”的勇气时,殊不知,这些朝气蓬勃、个性张扬、勇于创新的年轻人,早已成为了创业大军中不可忽视的新生力量。这些年轻人虽然还比较“青涩”,但在商业上更“早成”。现在请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了解杨洋的创业故事吧。

本期创客故事嘉宾

上海洋创亿文化传媒公司

创始人杨洋

1、首先有想法然后去执行

上海洋创亿文化传媒公司成立于上海,是一家集4A广告策划、MCN机构博主孵化签约于一体的公司。初始于2020年,主要深耕小红书、抖音、微博、得物等社交主流媒体平台品牌广告投放,同时也致力于孵化优质青年博主。目前公司合作品牌项目有宝珠奶酪、海底捞外送、抖音·上海海洋大学毕业季、KFC等。

本就是自媒体博主,又对运营小红书等平台账号有着丰富经验的杨洋在大学期间便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经过几年的积累,从最初对创新的好奇,到起步后对创业的坚定,杨洋一步一步走向了他期待的未来。

2、兴趣、热爱并勇于尝试

既当老板又当打工人,这是杨洋典型的工作日常。他知道想要出众,必须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勇气、时间和精力,去完成选择、练习、试错、总结等一系列工作,并不断循环往复,最终才能输出精华和价值。正是有了这样勇敢的选择和坚定的付出,杨洋在大学期间完成了初始积累,从一名自媒体博主转变成为一名拥有3000+达人资源库、50+达人孵化案例的公司创始人。杨洋坦言,把兴趣当做工作,工作是充满热爱和成就感的,当完成了一个成功案例并在社交平台上获得许多反馈,这些反馈就是他迈向下一座山峰的动力。

3、脚踏实地,厚积薄发

洋创亿公司的业务一直稳步发展,杨洋直言:“选对赛道非常重要,但持续地创新才是企业生存的根本。”目前,洋创亿公司的发展重点将拓展到达人孵化这个版块,持续创作出优质内容,逐步形成企业的专属IP。在互联网时代,面对一个新的机遇,想要求证其蕴含价值,最直接的方式便是实践。市场永远在变化,在面对市场机遇时,必须要快速跟上,找准方向,选对策略,才能在浪潮中脱颖而出。

我们怀着一份坚忍的期待,等待着春天的到来。我们无法回避前行道路上的荆棘,但在花开的那一刻,就会明白自己一路走来的意义。

未来,五角场街道将致力于营造积极健康的营商环境,帮助更多的创业者寻找自己的梦想,以梦想为新芽,让更多创业者的故事在此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