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从默默无闻到世界一流,这家在杨浦的高校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中国文明网

2017年全球体育类院系学术排名正式发布我国内地共有4所高校上榜其中坐落在杨浦的上海体育学院首次进入全球百强成为国内全球排名最高的体育类院系,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离不开体育院系和相关院系的强力支撑。先来看看国内哪些体院学院榜上有名吧!

1.jpg

总体上,全球共有37个国家293所高校的体育类院系榜上有名,其中有16所为专门类体育高校。入围榜单的综合性大学体育类院系包括:运动系、体育学院、体育与运动科学学院、健康与运动科学系、人体运动学院、健康与运动科学学院等。

2.jpg

此外,我国港台地区共有7所高校上榜,排名表现最好的是台湾体育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的运动科学与体育系,两所高校也均排在世界第101-150名之间。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3.jpg

事实上在刚结束的全运会上上海体育学院竟体项目共夺4金3银6铜群众比赛获得了2金2银的优异成绩

不止于全运会上海体育学院还诞生过多位世界冠军

4.jpg

李晓霞

上海体育学院中国乒乓球学院2013级学生

5.jpg

丁 宁

上海体育学院体育新闻传播与外语学院新闻系2012级学生

6.jpg

邹市明

上海体育学院14级运动训练专业博士研究生

平时在训练场上每一滴泪,每一滴汗每一个微笑,每一次难过都成为在赛场上无可比拟的力量因为这股力量才让中国体育走的越来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