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这个十一 请文明与艺术“相遇” 2019-10-01

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SUSAS)于9月29日在杨浦滨江正式亮相。2019空间艺术季以上海的城市更新发展阶段为背景, 探讨城市空间话题,2019空间艺术季立足“ 一江一河” 公共空间开发战略,聚焦“ 滨水空间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 这一世界性话题,为期2 个月,将通过1个主展、13个实践案例展、13个联合展和100多场公众活动,结合“ 百万市民看上海” 等文旅融合策划,向全世界介绍上海近年来遍布全市的各类滨水空间贯通、品质提升的建设成就及未来愿景。

图片6.png

杨浦滨江造船、纺织、公用等产业曾繁荣活跃,被誉为“近代工业的摇篮”是中国百年工业文明起源之地之一。今天,当这里迎来转型再发展之际,以过去与现在、中国与世界等“相遇”为主题,策划举办2019上海城市空间艺术季活动。本次空间艺术季活动,邀请来自海内外的艺术家、建筑师、规划师来到黄浦江边,来到承载着百年工业记忆的杨浦滨江,与市民一起创造一个可以沿江散步、度过欢乐时光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