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强 民主

    文明 和谐

  • 自由 平等

    公正 法治

  • 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

【区委宣传部在行动】宣传口号来了 2020-02-20

为支持本市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人心安定、同舟共济的良好氛围,市委宣传部遴选了部分宣传口号,供全区各单位选择使用。各单位可结合实际,创编使用具有自身特色的宣传口号。

1、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4、讲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少串门,出门戴口罩!

5、个人防护请主动,社交活动少聚集!

6、相互交流不宜近,拱手微笑讲礼仪!

7、办公用品常清洁,公筷分餐言语简!

8、回家洗手轻脱衣,及时悬挂通风处!

9、室内消毒不可少,洁具清理要及时!

10、晨起被褥莫急叠,经常晾晒可杀菌!

11、父母健康多关心,慢病服药常提醒!

12、儿童口罩须专用,玩具用品要干净!

13、孕妇遵医做防护,预约产检避人群!

14、不信谣言减轻焦虑,规律生活缓解压力,适当运动放松身心,亲友关爱树立信心,守望相助同舟共济!

15、错峰乘车莫拥挤,文明礼让好心情,候车等待不吸烟,随地吐痰要不得,戴好口罩不进食,车内安静勿喧哗!

16、垃圾分类要坚持,猫狗宠物要管好,聚会串门暂延后,网购外卖宜减少,公共场所少涉足,健康社区共努力!

17、上班先要测体温,餐食自带或打包,随身物品要消毒,办公场所勤打扫,电梯狭小风险多,走走楼梯身体好!

18、少出门,社区事务网上办,别犯难,不急事项延后办,如急需,可先咨询再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