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A076号代表建议的答复(合办) 2023-03-22

                                        

区建设管理委

顾伟红代表提出的A076“关于解决杨浦城区加氢站问题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合办意见函告如下:

根据市发改委、市科委、市经信委、市规资局、市住建委、市交通委、市应急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发布的《上海市氢能产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22-2035)》,主要集中于“南北二基地”,即宝山、金山,“东西三高地”即临港、嘉定、青浦。杨浦区作为中心城区未列入重点区域内。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杨浦区商务委员会

                                          202339

(此页无正文)

 

 

承办单位地址:惠民路800号2005室       邮政编码:200082

承办人姓名:刘伟                      联系电话:2503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