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A-07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2023-05-15

杨浦区长海路街道办事处

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第A-077号代表建议的答复

 

洪波代表:

您提出的A-077“关于长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道路狭窄问题”的代表建议收悉,非常感谢您对长海路街道办事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经现场查看,长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门口通道(营口路至浣纱六村边门),总长度约100米,宽约3-4米,通道北侧为中国石化海延加油站、营口路788弄居民小区,侧为东鹰假日酒店(6层楼建筑社区卫生中心大门东侧为浣纱村边门。

经了解,通道两侧加油站、小区等建筑暂无拆除、改建计划目前该通道不具备宽条件。针对反映通道存在安全问题,我街道将加强日常管理,安排人员进行固守,取缔通道乱设摊、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加强机动疏导,确保通道内行人、车辆安全通行。

 

 

2023515

 

 

承办单位地址:长海路508号           邮政编码:200433

承办人姓名:周治根                  联系电话:65336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