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关于固定资产调拨的请示 2023-10-24

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关于固定资产调拨的请示

 

区财政局:

2023年7月我局用区残联资助区福利院长者运动健康之家建设经费40万元采购了相关设备并安装在区福利院新大楼二号楼一楼“长者运动健康之家”,目前相关设备已安装到位。现根据《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试行)》第四十四条及《行政单位财务规则》第三十五条、《杨浦区公共设施管理办法》(杨府办发〔2017〕2号)第十三条、第十八条、第十九条的要求有关规定,对存放至事业单位,并由事业单位使用的固定资产办理调拨手续。该批固定资产共计24件,合计金额388400元。经我局2023年第44次党组会通过,拟将该批资产自局机关调拨至上海市杨浦区社会福利院,现报区财政局审批。

妥否,请批示。

 

                        上海市杨浦区民政局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