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A075号提案的答复(合办) 2022-07-14

办理结果:解决或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杨五办〔2022〕6号

 

对区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

第A075号提案的答复(合办)

 

发改委:

    民建杨浦区委提出的第A075号“关于以在线经济为契机打造杨浦碳汇经济新高地的建议”的委员提案已收悉。经研究,现将合办意见函告如下:

为支持碳汇经济发展,街道将协调五角场下沉式广场内电子屏幕,播放节能减排相关宣传图片及视频,利用微信官微宣传节能环保知识,使“随手低碳”观念深入人心,并号召全社会共同行动,将绿色低碳发展的理念和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到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杨浦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五角场街道办事处

2022年7月14日 

                                                                 


承办单位地址:政通路54号社区管理办203室 邮政编码:200083

承办人姓名:郁磊                        联系电话:6567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