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A-004号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答复(合办) 2022-11-25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文件


杨环保〔2022〕8号



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

第A-004号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答复(合办)


区建设管理委(区交通委、区水务局):

薛雯等代表提出的第A-004号“关于中环上海理工大学段加装隔音屏的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合办意见答复如下:

目前由于疫情管控原因,中环上海理工大学段现场尚无法进行噪声监测。2021年3月2日,我局曾委托第三方监测人员在军工路516号门口进行道路噪声监测调研,以道路噪声为主要指标,分昼间、夜间两个时段进行测量,监测数据显示(下表),昼间、夜间噪声均高于标准限值。

时间

监测结果(dB)

标准限值(dB)

昼间

73.4

70

夜间

68.4

55

我局已将此监测结果提交给区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解决噪声污染问题。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2022年5月28日


承办单位地址:惠民路800号2号楼1104室 邮政编码:200082

承办人姓名:袁旻昊 联系电话:2503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