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3年度民防退出序列工程隐患治理项目总投资报告的函 2023-08-24

关于报送2023年度民防退出序列工程

隐患治理项目总投资报告的函

 

杨浦区财政局:

    按照上海市国防动员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为消除退出序列工程的安全隐患,杨浦区国防动员办公室拟对5处退出序列工程进行拆除、15处退出序列工程进行加固治理。

    上述20处工程位于杭州路712号、本溪路150号、控江路802弄7号等地,系早期公用民防工程,按照相关规定退出了民防序列。该20个工程上部为居民住宅楼、学校等,经检测存在安全隐患,需根据隐患程度进行拆除和加固,以确保安全。该20处治理工程合计建筑面积约3377平方米,经估算拆除费用约为620.53万元。治理经费由区财政和市国动办专项资金各列支50%。

    为尽快启动以上工程的治理,现将《2023年度退出序列工程治理项目总投资报告》送贵局审核,妥否,请予以回复。


 上海市杨浦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2023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