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d-119号建议的答复(合办) 2023-09-27

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d-119号建议的答复(合办)

                                                                  

                                                                                

长白新村街道办事处:

徐微徨代表提出的第d-119号“关于松花江路95弄通道纳入交通安全统一管理的建议 ”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合办意见函告如下:

杨浦区社会福利院地处长白街道松花江路55弄5号,是本区公办保基本养老机构,收住统一需求评估四级以上高龄老人,现有住养老人600余人,平均年龄91.6岁。

徐微徨代表建议涉及的“无名路”是该院进出的唯一通道,长约200米、宽约6米,确实存在社会车辆乱停乱放现象,虽经多次整治,但均无法形成常态长效,对区福利院垃圾清运、老人救护转运等带来困扰。

为保障养老机构的高效有序运营以及机构住养老人的切身利益,我局赞成徐微徨代表提出的“关于松花江路95弄通道纳入交通安全统一管理的建议 ”。同时,针对徐微徨代表建议街道相关部门牵头组建有三家沿线单位、居民小区参加的“路管会”协商共治,落实日常监督管理责任的建议,我们将积极响应街道“路管会”协商共治,承担公办养老机构社会责任,在职责范围内积极配合“无名路”纳管相关事宜,解决沿途居民出行难问题以及机构住养老人生命健康安全。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杨浦区民政局

                                                                   2023927

承办单位地址:惠民路800号12楼    邮政编码:200082

承办人姓名:张力                   联系电话:2503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