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平凉路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计划 2023-04-13


 

 

 

 

杨平办〔2023〕5

 

2023年平凉路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计划

 

2023年对于杨浦区平凉路街道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新的一年不但要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而且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平凉路街道管理办精细化工作将继续以上级政府的各项工作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实干巧干杨浦推进“四高城区”建设增添新的力量。

一、稳步推进美丽家园建设

平凉路街道根据杨浦区2023年城市更新重点推进任务计划表为目标,继续推进美丽家园建设工作。

其中包括:五金大楼(江浦路120号,北凯达苑、南福宁路,东福宁路27弄,西江浦路)、福宁路27弄(北凯达苑、南福宁路、东福宁路63弄、西五金大楼)、扬州路421弄及平凉路742弄4号(南扬州路,北平凉路西动迁地块东学校、凯达苑(江浦路160弄,北44街坊保障房,南五金大楼,东福宁路63弄,西江浦路)、江浦路735-745弄及江浦路749-761号(东江浦路,南紫藤佳苑,西怀德路,北杨浦福利院)、茅家塘(龙江路130弄东海鹏花苑,南十五中,西怀德路,北龙江路、怀德路287弄东怀德路南申泉小区西水务学校北龙江路洋房)、界龙大楼(平凉路608号,北平凉路,东商务园区,南龙江幼儿园,西许昌路)。按照前期报建,居民征询,区财政、区房管计划组织开展相关工作,完成50万平方米“美丽家园”建设。

二、持续开展加装电梯工作

紧盯“能加、愿加则尽加、快加”的目标,统筹推进辖区加梯工作,进一步提高平凉辖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普及率。

通过前期意愿排摸、方案制定、居民征询等工作,对明园坊1、5号(北长阳路,东许昌路,南吉林路,西吉林路5号),怀德路201弄28号(北怀德路287弄,东怀德路,南杨树浦路,西供水协会),新江浦公寓1-2号(北济宁路,东星惠佳苑,南星惠佳苑,西江浦路),凯达苑(江浦路160弄,北44街坊保障房,南五金大楼,东福宁路63弄,西江浦路),福宁路27弄(北凯达苑、南福宁路、东福宁路63弄、西五金大楼)共11台完成报建及前期所有工作,争取在2023年完成电梯的加装使用工作。

附件:1、2023年平凉路街道精细化工作任务分解表

 

         平凉路街道办事处

           2023413

平凉路街道党政办公室              2023413日印发


附件1

2023年平凉路街道精细化工作任务分解表

序号

任务名称

任务具体内容

四至范围(地址)

责任部门

2023年计划

 

1

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

完成11台多层住宅加装电梯任务

明园坊1、5号(北长阳路,东许昌路,南吉林路,西吉林路5号),怀德路201弄28号(北怀德路287弄,东怀德路,南杨树浦路,西供水协会),新江浦公寓1-2号(北济宁路,东星惠佳苑,南星惠佳苑,西江浦路),凯达苑(江浦路160弄,北44街坊保障房,南五金大楼,东福宁路63弄,西江浦路)、福宁路27弄(北凯达苑、南福宁路、东福宁路63弄、西五金大楼)

管理办

11台电梯全部竣工

2

新时代“美丽家园”特色小区建设

完成50万平方米“美丽家园”建设

五金大楼、福宁路27弄、扬州路421弄及平凉路742弄4号、凯达苑、江浦路735-745弄及江浦路749-761号、茅家塘、界龙大楼

管理办

完成50万平方米“美丽家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