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注销上海乾宸根艺文化艺术馆的批复 2023-03-14


 

 

上海市杨浦区文化和旅游

 

                杨文旅〔20232号        签发:钱彬 





 


关于同意注销上海乾宸根艺文化艺术馆批复

 

上海乾宸根艺文化艺术馆:

你单位向我局递交的《关于申请注销上海乾宸根艺文化艺术馆的请示》已收悉。上海乾宸根艺文化艺术馆于2016127日成立,中心的法定代表(单位负责)人为钱国兴。你单位因经营不善等原因,已近两年未按照章程开展业务活动,并连续两年社会组织年检结论为基本合格,现无法存续,申请注销。

经审查,你单位已于20221012日召开法定代表人以及全体理事会成员的理事会决议注销上海乾宸根艺文化艺术馆。并成立清算组对机构的账务与资产进行清算,现清算工作已全部完结。按照《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暂行办法》《上海市民办非企业单位管理暂行办法》及我局“十四五”规划等要求,同意注销上海乾宸根艺文化艺术馆,并认可清算结果。请你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向杨浦区民政局提交申请材料,办理注销手续。

特此批复。

(此页无正文)

 

 

 

                          上海市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3313日

 

 

 

 

 

 

 

 

 

 

 

 

 

 

 

上海市杨浦区文化和旅游

202331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