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寒潮大风天气防御工作的通知 2022-11-28

上海市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杨投促办〔2022〕13号

 

 

关于做好寒潮大风天气防御工作的通知

 

各科(部)室、各分中心:

上海中心气象台2022年11月25日发布寒潮来袭警报:11月29日中午起强冷空气主体开始影响本市,气温明显下降,28-30日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可达12-14℃;12月1日,市区最低气温2℃左右,郊区将跌破冰点,并有可能出现雨夹雪或小雪。

各科(部)室、分中心要按照各自职责和相关要求加强安全管理,严密防范寒潮大风天气的不利影响。要根据区委保密办的相关要求,做好涉密网络、涉密电子设备和涉密文件的保管保护措施。一旦出现突发事件或发生险情,要立即报告,不允许晚报、迟报、漏报和误报信息。要根据雨雪冰冻等相关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救援物资、装备、人员等准备工作,确保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科学高效应对处置,尽最大努力把寒潮大风等极端天气的影响降到最低。

特此通知。

 

上海市杨浦区投资促进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信息公开属性: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