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上海市杨浦区小巨人工程项目验收的通知 2023-03-15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上海市杨浦区小巨人工程
项目验收的通知

 

各投促分中心、各科技园区、各有关企业:

为深化创新城区建设,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发挥小巨人企业的技术创新主体作用,区科委将会同区内相关部门对2021年度立项的杨浦区双创小巨人、科技小巨人企业开展项目验收,现就验收工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1年度立项的杨浦区双创小巨人、科技小巨人企业。

二、提交材料

双创小巨人企业:

装订成册的完整验收材料1份(含:《杨浦区双创小巨人验收申请表》、《杨浦区双创小巨人项目总结报告》及验收清单中其他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

完整验收材料请使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平整,勿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凸出棱边的装订方式;采用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

电子版材料:《申请表》和《总结报告》请提交WORD版,其他提交PDF版。

科技小巨人企业:

装订成册的完整验收材料1份(含:《杨浦区科技小巨人验收申请表》、《杨浦区科技小巨人项目总结报告》及验收清单中其他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

完整验收材料请使用A4纸双面打印,装订平整,勿用胶圈、文件夹等带有凸出棱边的装订方式;采用普通纸质材料作为封面。

电子版材料:《申请表》和《总结报告》请提交WORD版,其他提交PDF版。

三、受理方式

书面材料请使用快递方式于2023年4月28日(周五)前寄送至杨浦区科委。

收件地址:江浦路627号2号楼405室

电子版提交邮箱:ypkwqyk@163.com

联系方式:华老师 65690561、胡老师 65683613

逾期未至者,视作放弃验收。

四、声明

杨浦区科委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杨浦区小巨人工程项目验收事宜,请项目单位自主完成验收材料。杨浦区科委将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程序受理,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机构或个人假借杨浦区科委工作人员名义向验收主体收取费用的,请知情者向杨浦区科委举报(举报邮箱:ypkwqyk@163.com;邮寄地址:杨浦区江浦路627号2号楼405室,邮编:200082)。

 

附件:1.杨浦区双创小巨人验收申请表

2.杨浦区双创小巨人项目总结报告(模板)

3.杨浦区双创小巨人验收文件清单

4.杨浦区科技小巨人验收申请表

5.杨浦区科技小巨人项目总结报告(模板)

6.杨浦区科技小巨人验收文件清单

 

 

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