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 第C-073号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会办意见 2024-03-26

杨浦区长海路街道办事处

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第C-073号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会办意见

 

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

汤澜和代文超代表提出的第C-073号“关于提高杨浦文旅发展的意见建议”的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笔墨宫坊作为杨浦区文化新地标、非遗体验新空间,国家4A级旅游景区,促进了非遗的保护与传承,发挥着非遗与研学的育人价值,艺术人文氛围浓厚,是都市工业旅游、文化旅游的新亮点。

长海路街道将积极落实办理责任,推动相关工作。将结合美化、亮化及绿化微更新工作,会同区创全办、区文旅局在军工路1300号公共部位设置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特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标识及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传统文化和创全的宣传氛围。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2024年3月26日       

 

 

承办单位地址:政立路55号         邮政编码:200433

承办人姓名:荣文静               联系电话:65336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