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请2024年对口帮扶云南项目经费的函 2024-03-26

杨卫健委〔202422

      

关于商请2024年对口帮扶云南项目经费的函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锐意进取、守正创新,切实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各项工作出实效,确保杨浦区卫生健康委医疗对口帮扶工作云南项目的有序开展,特申请相关下拨项目经费。

各相关单位积极落实共建要求,坚持以合作促共赢,以交流促提升的发展思路,促进两地卫生服务机构之间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提高综合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明确结对共建工作内容。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短期进修、临床带教、实地观摩、互相讨论等形式一对一、面对面交流互动,为对方提供技术指导及支持,整体提高其临床诊疗水平。利用地域不同特点,发挥优势资源,共同探讨相关科研研究,提升双方科研水平。

根据贵办相关预算安排,特申请对口帮扶云南的下拨项目经费60万元,不足部分由区卫生健康委自行承担。

特此申请。

 

附件:

    1、2024年杨浦区卫健委对口帮扶云南项目资金预算表

    2、资金拨付账号

 

 

 

 

 

 

上海市杨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326

 

 

上海市杨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2024326日印发 

                                                                        (共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