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请提供土壤安全利用率核算联络员的函 2023-10-19

 

 

 

 

                    杨环保2023〕1                   

 

 关于商请提供土壤安全利用率核算联络员的函

 

区规划资源局:

建设用地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核算是《上海市土壤及地下水污染防治“十四五”规划》明确的核心考核内容,也是本区市管党政领导班子绩效考核的重要指标。为进一步强化工作合力,及时发现本区建设用地土壤安全利用核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我局拟建立常态化的协同核算工作机制,现商请贵局提供本区建设用地土壤安全利用率核算联络员一名,协助完善工程规划许可相关信息及规划用地佐证材料等,确保“十四五”期间全区污染地块安全利用率达到100%的考核目标。

请贵局于2023年1月12日前,经部门主要领导确认并盖章后,将联络员信息(见附件)报送至区生态环境局。

联系人:陈果;联系方式:13681933408,25032044;邮箱:yphbjwfk@163.com

特呈函,盼予函复

 

附件:杨浦区土壤安全利用率核算联络员信息表

 

 

                                 区生态环境局

                                2023年1月9日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上海市杨浦区生态环境局办公室     2023年1月9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