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并公布2022年度杨浦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的通知 2022-11-19

关于确定并公布2022年度杨浦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的通知

 

各科室、各市场监管所、执法大队、知识产权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激励企业持续发展和创新的活力,更好服务杨浦建设,根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若干措施》《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关于组织开展本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沪市监竞争〔2022〕20号)要求,在全区开展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创建工作。经验收评估,现将2022年度杨浦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站、点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各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要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商业秘密是企业核心竞争力思想,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不断完善和落实保密制度和措施,进一步提升商业秘密保护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示范单位的检查指导,引导相关示范区、站、点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相关行业商业秘密保护整体水平,为维护全区公平竞争市场环境贡献力量。

特此通知。

 

 

               上海市杨浦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2年度杨浦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名单

 上海杨浦知识创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度杨浦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名单

上海高新技术知识产权数据情报中心

上海汉之律师事务所

 

2022年度杨浦区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名单

上海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易保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一车(上海)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华浩原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