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第A-118号代表建议的答复(合办) 2023-12-20

             办理结果:解决采纳

             公开属性:主动公开

 

 

上海市杨浦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文件

 

杨绿容局【2023】61

 

对区第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

A-118号代表建议的答复(合办)

 

杨浦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关于刘轶蓉、康为代表提出的A-118号“关于政和路江湾国际公寓东门人行道路口拓宽改造的建议”的代表建议已收悉,经研究,现将合办意见答复如下:

我局高度重视代表的建议,认真研究建议内容,及时与主办方取得联系。江湾国际公寓小区东侧的政和路长约520米(国浩路至国帆路),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由东西4条绿化隔离带均属于杨浦区公共绿地管理范围。我局将积极协助贵单位对政和路江湾国际公寓东门人行道路口拓宽改造。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杨浦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312月20日


 

 承办单位地址:惠民路800号         邮政编码:200082

      承办人姓名:毛延佳               联系电话:65703996-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