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报送国土资源利用计划联动方案的请示 2022-03-18

                                        

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报送国土资源利用计划联动方案的请示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根据贵局《关于编报国土资源利用计划联动方案的函》(沪规划资源施〔2021〕460号)的要求,杨浦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围绕“上海2035”及近期规划确定的规划目标,结合杨浦区国土资源利用现状和潜力,根据区域规划和土地利用情况,科学合理、统筹联动编制了国土资源利用年度计划和三年滚动计划,提升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化水平,强化国土空间高质量利用,突出体现了“储供联动、增减联动、增存联动”,落实了计划跟着项目走的用地计划改革要求。

杨浦区国土资源利用计划编制内容包括土地准备计划和土地供应计划,以文本形式呈现,基本情况如下:

一、土地准备计划

1、土地储备计划

土地储备三年计划共计92幅、面积77.22公顷,其中2022年土地储备计划地块42幅、面积32.78公顷。

2、专项准备计划

专项准备三年计划共计15幅、面积38.61公顷,其中2022年专项准备计划地块4幅、面积8.55公顷。

二、土地供应计划

土地供应三年计划共计82幅、面积139.85公顷,其中2022年土地供应计划地块30幅、面积51.1公顷。经杨浦区政府同意,现将杨浦区国土资源利用计划联动方案编制成果上报贵局。

妥否,请示。

 

附件  1、杨浦区国土资源利用计划联动方案文本

 

 

2022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