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国防动员办公室关于拆除人防门整改采用防护密闭封堵板方案的请示 2023-04-27

杨浦区国防动员办公室关于

拆除人防门整改采用防护密闭封堵板方案的

请示

 

市国动办:

    杨浦区人防门整治已进入收尾阶段,但目前仍有公园首府控江路669弄和星汇广场国安路758弄两个未能全部完成整改的主要涉及产权车位、行车道路的问题工程。

    一是公园首府控江路669弄工程,开发商共计拆除11扇人防门。去年年底前,安装完成4扇人防门,2023年4月15日之前,再安装完成1扇人防门。余下3樘6扇未能安装的人防门,经过现场勘察和调查取证。(具体情况和位置附件1)

    二是星汇广场国安路758弄工程,开发商共计拆除12扇人防门。去年底前,已安装完成8扇人防门。余下4扇未能安装的人防门,经过现场勘察和调查取证。(具体情况和位置附件2)

    鉴于上述两个主要涉及私人产权车位、行车道路的问题工程,确实无法安装恢复人防门,特此申请采用防护密闭封堵板的方案整改,以此满足防护效能的要求。待批复后,我办将尽快加强对两个问题工程相关单位的沟通指导,加紧督促其对整改方案的严格规范执行,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任务,并进一步完善其平战转换方案,不断强化专业指导,全力确保工程安全可控和战备功效。

    以上方案是否妥当,请指示。



 上海市杨浦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2023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