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区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C-047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2024-04-02



区科委:

任志坚等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对湾谷科技园区政策引导,发挥产业优势的建议”代表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深化园区议事机制。一是持续发挥园区发展促进议事平台作用。该议事平台由街道牵头,会同区科委、投资促进办、科技创业中心、城投置业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广泛搜集、协调、解决园区企业的合理诉求,积极维护其合法权利,推动园区管理机制优化。二是持续做实湾谷园区创新发展联盟。重点聚焦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两大主题,在加强招商资源共享、楼宇信息互通、技术协同、产业链上下游互动、创新链协同等方面发力,实现园区产业发展增能。

二、全力配合未来谷建设。街道将全力配合“未来谷-湾谷创新中心”建设,会同区科委研究高成长复旦系企业“回归计划”,重点支持一批复旦优质企业落地湾谷科技园;充分发挥园区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及要素平台优势,促进技术转移、整合创新要素资源和政府服务包,为湾谷产业转化及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代表时参考。

 

 

            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新江湾城街道办事处

                            202442

 

 

 

 

 

 

 

承办单位地址:殷行路990             邮政编码:200438

承办人姓名: 杜薇                      联系电话:55252603

 

 

 

 

上海市杨浦区新江湾城街道党政办公室     2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