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匡兴亚同志赴摩洛哥参加第34届国际职业健康大会的请示 2024-02-01


 

 

 

 

杨卫健委〔202414

 

关于匡兴亚同志赴摩洛哥参加第34届国际职业  健康大会的请示

 

区政府:

    为学习国外职业健康领域先进的管理与技术,近期上海市杨浦区中心医院的匡兴亚同志投稿至国际职业健康学会的征文收到回复,邀请匡兴亚同志参加第34届国际职业健康大会,其投稿的征文将以壁报形式参与学术交流。经医院党委会会议通过,拟推荐匡兴亚同志赴摩洛哥参加为期9天的第34届国际职业健康大会。

匡兴亚同志(女,1965年8月出生,无党派人士,主任医师,职业病科主任)是杨浦区中心医院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负责人,国家职业健康标准委员会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中毒控制分会常委,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此次参会旨在学习和了解该领域最新的学术进展,进一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卫生健康单位的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创新水平

经区卫健委党政班子讨论研究决定,同意匡兴亚同志赴摩洛哥参会。

出访时间:2024年4月26日至5月4日。

出访费用:共计人民币39150元,由上海市科委科普专项经费承担。

当否,请批示。

 

附件:1、邀请函

      2、行程安排

     

 

 

上海市杨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21

 

杨浦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202421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