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23年杨浦区退出序列工程隐患治理项目资金的请示 2023-11-15

关于申请2023年杨浦区退出序列

工程隐患治理项目资金的请示

 

上海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为切实防范城市地下空间安全隐患问题,我办对公用民防工程及退出序列工程开展了隐患再排查。拟将杭州路712号、本溪路150号、控江路802弄7号等20退出序列工程被列入2023年治理计划,预算总额600万元(经费由区财政和市民防专项资金各列支50%)。

    根据市国动办《关于同意杨浦区开展2023年度退序工程隐患治理的批复》(沪国动批〔2023〕38号)要求,我办对20处工程的治理项目进行了必要性论证及可行性研究,根据初步检测报告编制了总投资报告并向区财政办理立项申请。

    2023年度退出序列工程隐患治理项目前期总投资报告业经杨浦区财政局委托上海百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审核,获批复总投资金额为564.67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为475.32万元,其他建设费为62.46万元,预备费为26.89万元

    妥否,请批复。

    附件:

    1、2023年度退出序列隐患治理项目总投资报告;

    2、关于同意杨浦区开展2023年度退序工程隐患治理的批复;

    3、2023年度退出序列工程隐患治理项目投资评审报告;

    4、杨浦区财政局关于核定区国防动员办公室2023年度民防退出序列工程隐患治理项目总投资的意见。

 

    

 

 

 杨浦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2023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