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市局《关于开展今冬明春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2022-12-12

关于转发市局《关于开展今冬明春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科室、机动执法中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刻吸取今年以来全国和本市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筑牢城市安全运行防线,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市城管执法局决定从2022年12月至2023年3月集中开展今冬明春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现将市局《关于开展今冬明春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沪城管执2022〕88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请各中队于每月1日前报送上月《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情况每月统计表》(见附件)至执法协调科,电子邮箱:ypcgxtk@163.com。联系人:时传国,联系电话:135*******2。

附件:《关于开展今冬明春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通知》

 

 

 

上海市杨浦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 年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