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清洁大行动 垃圾分类新时尚 2023-12-25

2023年已近尾声,为认真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大桥街道城建中心联合管理办、综合行政执法队、环卫作业队、锦州湾路居委、商家自律小组等在东宫百联区域(宁国路-临青路)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城市容貌,提升市容环境质量,提高商家分类意识,以整洁、有序、温馨的城市面貌迎接2024新年的到来。

活动中,各部门组成先锋督查小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环卫作业队员与自律小组成员一同对东宫百联区域进行清扫,督查小队向沿街商铺发放宣传手册,检查垃圾分类实效,指导商家落实责任区管理及垃圾分类等工作。

本次大行动共出动50余人、清扫车2辆,入户宣传70余次,纠正门责管理、垃圾分类问题30起,清理卫生死角23处,清理垃圾5吨。

下一步,大桥街道城建中心将继续联合属地力量,推动条线结合,以深入推进城市人居环境洁净化、舒适化、精细化、常态化为目标,让广大居民享受干净、整洁、健康的生活环境。